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潍坊理工学院附属综合高中将在主校区(青州)建设

2020-04-02 18:25

来源:潍坊理工学院

作者:

  潍坊理工学院附属综合高中建设于潍坊理工学院主校区(青州)东区,海岱南路西侧,占地约200亩,计划招生全日制高中60个教学班,复读生20个班。潍坊理工学院室内体育馆、游泳馆、图书馆与潍理工附中资源共享,潍理工附中相对独立。附属高中将按照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设计、建设,于2020年3月1日开工,9月1日完成高中教育教学所需全部设施建设并投入使用。

  潍坊理工学院附属综合高中将充分发挥潍坊理工学院资源优势,引进国内知名教育集团及管理团队,从教育质量入手,打造特色品牌,促进青州基础教育结构优化,打造青州教育的特色品牌,为青州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月24日,为优化青州基础教育结构,提升青州教育水平,青州市教体局和我校经过友好协商,双方签订合作共建潍坊理工学院附属综合高中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潍坊理工学院行政楼五楼东会议室举行。青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广凤,青州市党组成员、副市长翟敏,青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指挥孟庆广,青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郝炎磊,青州市云门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文化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郇金刚,青州市文化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工委会主任李晓东,青州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焦永峰,青州市文化产业园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群,潍坊理工学院校长金德禄,校班子,二级学院班子以及机关中层正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2月27日,青州市市委书记韩幸福,市领导杨云生、王海华、陈群光、董广凤、孟庆广先后来到潍坊理工学院附属医院和附属综合高中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云门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郇金刚、副书记丁志航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潍坊理工学院校长金德禄陪同活动。

  3月1日,潍坊理工学院附属综合高中开工仪式(科教创新园区暨云门山街道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潍坊理工学院东校区操场成功举行。青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信,市领导董广凤、孟庆广、刘学军,云门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郇金刚,潍坊理工学院校长金德禄,坦博尔、赢创机械、富豪机械、欧劲机械、精诚医药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仪式。

  3月6日,青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青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广凤,青州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学军到潍坊理工学院附属综合高中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云门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郇金刚陪同调研。副校长金世杰,建设项目部总经理金世俊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3月8日,潍坊理工学院附属综合高中建设项目部加大人力、机械调配力度,八台挖掘机,十余辆运输车正式入场施工,同步推进建设进度。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