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潍坊市临朐县柳山小学办学条件大幅提升

2019-12-25 13:51

来源:柳山小学

作者:

  根据临朐县教体局公布的信息,临朐县柳山小学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取得实际进展。

  一是扩充了艺体教育资源。投资2万9千元,购置了跳绳100根,排球30个,篮球20个,为学生开展体育活动改善了条件。投资9千元,购置美术桌,为开展艺术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撑。

  二是社团教育资源不断扩容。学校在原来12个社团的基础上还建立了读书阅览室及音乐室、舞蹈室,投资2万元购置古筝11架,组建了特长团队,使学生享受更优质均衡教育。

  三是教师办公条件明显改善。投资近2万元,购置办公桌12套。更新了部分教师办公桌椅,补充完善了电脑等教学实施,校园网络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校园网络全覆盖。并对教师宿舍进行了全面改造,教师的住宿条件得到明显改观。

  四是学生在校安全得到更高的保障。投资近6万元为学校安装了监控设备,实现监控全覆盖,360度无死角,杜绝任何安全隐患。

  五是学校创设爱心屋。为我校困难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是对政府社会救助的补充和拓展。让他们在爱心屋中选择自己需要的物品,缓解生活中的困难,更好的投入到学生中,减少后顾之忧。 

  下一步柳山小学还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建立少先队活动中心,并进一步改造和完善学校的硬件条件和软件设施,让乡村的孩子也能享受到更好、更加安全、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张彦明 李晓静)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