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潍坊新东方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完美落幕!

2018-09-23 22:04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28日下午两点,潍坊新东方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在中天下校区四层多媒体厅盛大开幕,活动邀请了潍坊新东方学校校长贾飞老师为本次结营典礼致辞,更有2018夏优秀营员前来与大家分享游学过程中的点滴故事,还有金牌领队崔霖霖老师分享他生动活泼的游学领队经历,让更多学生和家长体验到游学的魅力。


—— 活动盛况 ——




签到处,到场学员均有礼袋赠送











签名墙


为学员精心准备的甜品区


学员证书、奖杯、礼品区




潍坊新东方学校校长贾飞老师给我们做了精彩分享,从三个亲身经历的游学故事,让家长和学生们认识到游学对孩子们的影响和改变。



优秀领队崔霖霖老师为我们从多维度解析了此次游学为孩子们带来的收获,并且与现场的学生和家长呈现了互动课堂,纠正中国学生在学习英语期间经常容易犯错的发音问题。


5位优秀营员精心准备了PPT、视频等,

带领大家一同领略了新东方国际游学带来的成长体验。


刘凡沛


王思远


牟嘉乐


张雪凝


王茂宇




现场学生和家长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恭喜这些幸运的朋友们


接下来是优秀营员颁奖仪式







2018夏海外游学证书颁发仪式






活动现场



伴随着孩子们的笑脸和家长欣喜的目光,2018夏潍坊新东方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完美落幕。

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感谢所有2018夏的营员及家长们,感谢台前幕后支持国际游学的所有工作人员。


让孩子们早日去了解世界,

然孩子们把世界带回中国。


更多游学项目欢迎咨询

0536-2258111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