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7月1日,新东方留学盛宴在这里等你

2018-06-22 10:44

来源:

作者:

山东高考分数将于 6月25号出炉,高考不是起点也不是终点,却是人生路上重要的转折点。很多家长在纠结怎样给孩子选择一个更好的学校,7月1日,第41届夏季国际教育展——潍坊站,将在东方大酒店盛大开幕,新东方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信息,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提供最优留学方案。届时会有全球20余所知名院校的招生官及各个国家留学规划老师亲临现场,为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国内升学选择、国际教育规划做针对性的解答,从国际化视野来审视孩子的教育新选择,让学生及家长有一个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规划。 


在本次教育展上将有语言学习/备考→国外院校、专业选择→国外院校申请→签证指导→境外服务→回国就业/移民一站式服务。留学专家针对国外升学做具体指导,帮助学生和家长获取全方位的一手信息,提供完备的一站式方案


今夏,新东方集结最前沿的留学考试资讯,为提升潍坊学子全球竞争力助力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13:30-17:00

活动地点:东方大酒店三楼中惠厅(奎文区东风东街与东方路交叉口东北角)

咨询电话:0536-2258111


讲师介绍



王国勇

澳新部留学顾问

澳新全能留学规划师,七年海外留学生活经验,去过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留学规划,就业分析有着独到的见解。致力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初高中、本科、研究生的申请。每年送出大批学生去澳大利亚新西兰读书。



刘召森

美本高部业务经理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首席留学规划师,美本高部经理,人称“良心机构小刘老师”。十年留学行业工作经验,专注美国高端留学,精通美国本科申请流程及背景规划,熟悉美国名校录取要求和申请要点。已帮助学生获得瓦萨学院,范德堡大学,科比学院,莱斯大学、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耐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密歇根安娜堡等众多前三十美国名校本科录取。



王蓓

潍坊新东方国外部资深口语教师

毕业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专业,学术硕士,雅思单科满分,英语专业八级,高级口译证书,六年北美生活工作经历,授课思路清晰,对学生认真负责,亲和力极强,善于针对性发现学员的问题,并因材施教,授课经验丰富。


讲座流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35  英联邦留学全分析

14:35-14:40  现场抽奖

14:40-15:10  北美留学全分析

15:10-15:15  现场抽奖

15:15-15:55  留学考试备考攻略

15:55-16:00  现场抽奖

16:05以后  自由咨询及报名抽奖



现场报名优惠


国外考试优惠内容:

1、现场报名:交100抵600

2、现场抽奖:现场交定金即可参与抽奖,最高报名优惠1000


前途出国优惠内容:

活动当天签约前途出国各国全程合同,优惠2000


活动奖品



活动预约


席位有限

扫码预约报名



奖品:预约前50名到访客户赠送试听卡一张




部分参展学校



咨询电话:2258111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