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俞敏洪要来潍坊啦!你还不知道?

2018-05-18 10:52

来源:

作者:

从一名初中毕业的乡村拖拉机手

到北京大学的高材生

从被北大扫地出门的穷酸教师

到名动大江南北的培训界领军人物

从大街小巷刷广告的个体户

到亿万身家的上市公司老总……

他就是俞敏洪


俞敏洪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

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

民盟中央常委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

CCTV年度经济人物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




熟知他的人,很早就知道了他。不熟知他的人,从一部叫《中国合伙人》的电影中多少获知了关于他以及他一手创办的新东方。




1962年生,江苏江阴人,北京大学西语系毕业,毕业后在北京大学外语系任教。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2001年成立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06年9月7日,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2016年9月7日,新东方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十周年。此时的新东方年收入已突破百亿,股价屡屡突破历史高点。

俞敏洪和他创办的新东方,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教育与成长。从中关村二小一间破旧的临建房起步,新东方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私立教育品牌和行业领导者。




“至乐莫如读书,至要莫如教子”,望子成龙,盼女成凤是中国家长的普遍心理。然而真正落实到实处时,才发现这是一本很难念的经。

美国人泰曼约翰逊认为“成功的家庭造就成功的孩子,失败的家庭造就失败的孩子”,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家庭教育是其他一切教育的基础,父母对孩子的成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我们的家长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是不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惑?


5月22日,潍坊东方大酒店,教育界泰斗俞敏洪老师与鸢都家长分享家庭教育的心得与经验,探讨孩子学习成长问题,给你一次近距离接触俞敏洪老师的机会,听听这位中国教育领航者的建议,说不定,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那么,想要参加俞老师的家庭教育讲座

你需要知道下面这些


讲座时间

2018年5月22日17:40—19:00


讲座地点

东方大酒店金色大厅

(奎文区东风东街与东方路交叉口东北角)


讲座流程

17:30-18:00  检票入场

18:00-19:00  俞老师讲座


注:拒绝空降!!!参加讲座者需凭纸质版门票才能进场,一人一票,凭票入场。


门票获取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门票”

点击文章下方留言,写下您想说的话

留言前 20名 赠送讲座门票!





规则说明:

1、留言时间:5月17日至5月19日 18:00

2、公布时间:5月19日19:00推文公布留言前20名,注意查收推送

3、领票时间:5月20日 9:00至18:00(过期不候)

4、领票地点:新东方中天下校区

5、活动规则:一人一票,凭票入场,不可一张票带两人或多人参加


认识一个近距离的俞敏洪

感悟一场震撼鸢都的家庭教育盛宴


5月22日,期待各位的到来!


咨询电话:0536-2258111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