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回顾 | 开启2018留学新征程!

2018-04-25 16:21

来源:

作者:


    随着国际教育越来越进入中国家庭的视野,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自己的孩子走向世界。

    今天下午,新东方第40届国际教育展在潍坊东方大酒店盛大举行。为了同一个留学梦想,众多家庭相聚在这里,相信这场大咖盛宴,给对教育、对学习、对未来迷茫的你不小的启发,制造了足以影响很多人未来人生的几个小时!也让你更加确定了心中的方向。


2018年春季国际教育展圆满结束

你来参展了吗?

如果你错过了火热现场

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现场的精彩瞬间

一起来瞧瞧吧!



签到区










展会下午2点正式开始

不到1点半签到处已经人满为患了


讲座区


    每一条成功路上其实都离不开一位位名师的指点与帮助,他们或陪伴了很多过来人走过了辛苦的申请季,或成为某个时刻下定决心的启蒙师。





    侯双喆老师,有着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熟悉英国文化,对英国各院校专业有深入了解,在英国留学方面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建议,从很多方面为大家分析了为什么要去英国留学,也结合自身的留学经验,告诉大家:留学的意义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宋鹏昊老师多年从事雅思、托福等留学考试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他从留学考试的设计思路、备考原则、备考规划三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在座的各位同学和家长都受益匪浅。




认真听讲和记笔记的家长




    周萌萌老师对美国的教育体制,录取要求,生活习惯以及文化背景都有深入的了解和切身体会,她系统的给大家讲解了海外研究生录取看什么?如何提升自己的软实力等家长和学生们关心的问题。




    国际游学部项目主管赫芃老师给大家带来了2018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系新东方国际游学暑期项目发布,国际游学培养孩子的全球视野,正如俞敏洪老师说的:让孩子们早日去了解世界,让孩子们把世界带回中国。


咨询区


    让大家在吸收干货的同时,也能得到适合自身的个性规划。在咨询区,解决的是很多家长无法了解学校信息的问题,本次教育展不仅设有众多海外院校咨询,还有撑起专业通道的资深顾问咨询,让不同需求的家长能够针对各自的问题,找到相应的解答。









大抽奖


    现场的两次抽奖带来了整个展会的高潮,不仅当天报名新东方课程的学员可以参与抽奖,只要是参加展会的朋友们就可以参与抽奖,各种豪礼送不停!



恭喜中奖的朋友们


    一个下午满满的几个小时,大家都收获满满。留学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一个家庭的事情;留学不是一时冲动的事情,是一个要从长计议的事情,留学更是一个需要全面发展和综合能力的事情。


在这个收获美好的季节

开启一次学习与探索之旅

相信你的每一次努力,未来都能看得见

希望大家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留学梦

我们下次教育展再见!


更多留学问题,欢迎大家咨询,电话:0536-2258111,我们会定期跟大家分享家长们关注的留学相关问题及专家解读!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