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先发制人 艺举成名

2017-12-06 11:49

来源:

作者:

先发制人 艺举成名





今年高考全面启用全国卷?
关于高考政策你还知道多少?
艺考生存在哪些困扰?
文化课对于艺考生到底有多重要?
艺考文化课备考时间特别短?
为什么要早规划?




> 艺考部分名师简介

 

马小峰

新东方数学教师,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毕业。原寿光一中数学教师,十年教龄,带过多届高三毕业班。授课风格幽默诙谐,善于用生活中的简单实例解释深奥的数学概念,特别注重对学生的因材施教,帮助在数学上有困难的学生在高考中突破自己,被学生亲切地称为“马叔叔”。


苏 红

毕业于吉林大学,学术严谨,耐心热情。以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为前提,以灵活掌握知识为基础,以培养解题技能为目标。擅长总结知识框架提炼题型,熟练把握WAT生物考试考点及考试方向。


王庆轩

山东财经大学双学士学位,教学逻辑突出,授课风格和善,以专题渗透知识点,苦心钻研教学知识的内在逻辑,拓展学生思考的深度,同时严抓学生的做题细节。擅长高三一轮复习、高考冲刺考点梳理。


李纪珍

毕业于山东大学,教授高中数学,教学经验丰富,考点把握精准。善于联系生活实例帮助学生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因材施教,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曾用三个月的时间,帮助学生完成从60分到126分的突破。


刘 阳

毕业于山东大学,教学风格轻松幽默,提倡轻松课堂,并注重考题与知识点的结合,让孩子们乐于学习,精于学习;熟悉考试脉络,以严谨的思想方法和思维方式的传递在根本意义上改变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和认识,以对学生应试能力与思维、思想能力的培养作为课程设计的目标与宗旨。


赵 琰

从事中高考语文教学多年,熟悉中高考语文考点,能够把握考点并因材施教,在教育工作中注重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及语文素养的积累。


郭光英

英语专业八级,热爱教学,具有高级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熟悉中高考英语考点和命题方向,擅长从词根词缀入手趣味讲词汇,以简明的语言剖析晦涩语法点。了解并尊重学生,乐于引导学生独立思考,主张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高效学习。


马志宏

积极倡导严谨、求实、启智、育人的教风,在课堂教学中,善于理解教材的重点、难点、思路和规律,善用幽默的课堂语言激活学习气氛,教得生动,学得主动,充分发挥课堂潜在功能,帮助学生有效建筑物理知识体系。



> 2017届部分优秀学员




> 艺考生毕业合影




> 2018春季艺考文化课课程安排


【开课、结课时间】2018.3.15-2018.5.23,共计10周70天
【班容】6-10人
【上课频率】每周一至周六上课,每次课120分钟,每天8小时班课。大周周六晚、周日休息,小周周日考试

【附录一周课表】不同班级上课顺序不同,具体以实际上课为准




如有任何关于艺考的问题

均可拨打0536-2258111咨询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