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如何让孩子有专注力?——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座走进高新双语

2017-07-06 09:57

来源:

作者:

  75日下午,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座走进高新双语,新东方潍坊学校校长贾飞老师给五年级的家长们带来了一次直击心灵的家庭教育讲座。



  贾校长讲的内容深入浅出,结合自身案例,真实有效的告诉各位家长如何让孩子有专注力,具有实际指导意义,为在座家长就孩子学习问题支招解惑,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讲座现场


  也许贾校长讲座的主题对家长太受用了,很多方面都引起了家长的共鸣,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纷纷留了贾校长的联系方式,和贾校长继续探讨交流孩子的教育问题。




  贾校长的讲座非常精彩,从很多方面讲述了如何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家长们要用对方法培养孩子这方面的能力。感谢贾校长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讲座,希望这次活动能带给家长不一样的教育理念。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更是终身的教师;

家庭是人的第一课堂,也终身的学堂。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