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5月28日,新东方潍坊学校富华校区盛大开业

2017-05-31 14:01

来源:

作者:

  528日,新东方潍坊学校富华校区盛大开业!新东方潍坊学校富华校区坐落在东风街以北东方路以西的锦光公寓,今天这里异常热闹,家长们凌晨三点就来排队等候报班,不仅课程低至1折,更有各种大奖拿不停!


请看小记者前方发回的报道(海量图片来袭,速速围观~)


进入校区,不仅上课安静,还可以停车哟


20米霸气的牌子:好老师就在新东方


还没开始报名就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


因为前10名报班1折哦~


排行榜越靠前就越省钱啊


据说今天潍坊的气温有40度,为了报班也是蛮拼的,多热也没有关系


太热了,用单页挡会儿太阳~





一边排着队,一边选着课程



“打电话问问俺家那口子报哪科~”


“我要选这几科,先标出来”


“姑娘,我有点看不明白,你给我介绍介绍吧~”


“我觉得应该报这科,你觉得呢?”


“你家孩子报的哪科呀?”


八点到,报班准时开始~



第一名的家长说凌晨三点就来排队,不到四点前十名就产生啦,不过省几千块钱还是很值的!

(若视频不能观看,请点击一下链接

https://v.qq.com/x/page/n0508bo6yhu.html









一个一个来,有秩序的报班



美女妹子们辛苦啦~


报完名,热闹的抽奖环节来咯~







看看我能抽个啥~



轮到我了吗?好期待呀~



抽完奖的登记一下哦~







哎呀呀,只差一点点就是特等奖啦,好遗憾~


今天家长们的运气都特别好,一等奖自行车几乎全被抽走,快来看看他们开心的样子~



“天哪,我抽了一等奖,开心到飞起~”


“哈哈哈哈,太开心啦~”



甜蜜的忧伤啊,这么大怎么拿回家呀~



“嗯,我要直接骑回去”



“说骑咱就骑~”



“我家近,我要搬回去”



“开心吗?快来拍个照先”



“别看我年纪大,搬个自行车还是没问题的”





“感谢新东方,我太高兴啦~”



“我儿子手气就是棒!”



“100元佳乐家卡到手,我要去超市买东西去啦~”



“虽然是三等奖,但是我仍然超开心的”





每个人都有奖哦~



“天儿太热了,正好派上用场了”


  我们的抽奖活动仅限开业当天,现在已经截止了,虽然特等奖没有人抽到,但是我们准备的十辆自行车已全被抽走,你们的运气真的是太好啦!

  抽奖虽然截止,但是报班还在继续,你家门口的新东方来啦,快来报名吧!




好厉害呀~



可爱的黄狮子,摸摸头~














热闹的舞狮之后,伴随着响亮的鞭炮声,新东方潍坊学校富华校区开业大吉!









富华校区环境展示








  全新投入使用的富华校区,以权威、尽心的师资坐镇,配备高端硬件设施,致力于打造更专业、精细化、个性化的教育培训校区。




  潍坊新东方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走正确的道路,坚持同样的教学质量和服务,让更多的潍坊百姓享受到更专业的新东方教育。


  优异的教学质量,欢乐的课堂气氛,先进的教学理念,高端的校区设施,新东方潍坊学校充分展现了“诚信负责、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新东方无可撼动的行业标杆地位,新东方富华校区的成立,为潍坊又注入了一股更强劲的教育力量!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