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梦想之旅励志公益讲座潍坊一中站完美落幕!

2017-05-22 11:39

来源:

作者:


2017年521日下午,2017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梦想之旅”在潍坊一中体育馆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李旭老师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李旭老师的精彩演讲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讲师简介



李旭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批“集团演讲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英语系访问学者,口语教学专家,代表新东方优秀培训师赴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进修,人民网、腾讯教育频道、新浪教育频道特邀考研专家。参加过集团梦想之旅、相信未来等多种大型演讲活动,个人风格突出,对大场的掌控能力强,语言表达丰富,与学生的互动好,有非常丰富的讲座经验。播音员般富有磁性的嗓音总能在不经意间吸引大量的学生粉丝,演讲激情励志,又幽默风趣,特点鲜明。







李旭老师与台下学生互动



从高中时期参加北大5000米长跑复试,因为自己的“大意”而意外失利以致与北大失之交臂,从失意之深的“自杀”念头到父母苦口婆心后的高四生活;从半夜两点在厕所背单词被当成鬼,差点被受到惊吓的同学们打死时的心酸流泪到如今的新东方名师。李旭老师以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不要被眼前的艰难苦痛所打败,不要放弃你的执着和努力,未来的某天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能够因为你的努力而过的幸福一些,你会发现今天你所有的努力和艰辛都是值得的。”




李旭老师的演讲精彩而富有魅力和感染力,尽管体育馆内气温非常高,但是同学们的热情更高,听着李旭老师幽默的演讲,同学们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还有阵阵爽朗的笑声。




讲座结束后找李旭老师签名的粉丝团



新东方“梦想之旅”始于2005年,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针对二三线城市的大中学生开展的系列公益讲座。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与全国各地的大中学生畅谈英语学习、发展规划、个人奋斗以及人生励志等话题,为他们的未来插上希望的翅膀,鼓励他们勇敢追寻人生的梦想。



梦想是指路的航灯,

有了它才有了抵达彼岸的成功。

有时生活中的惊涛会让我们迷失方向,

心怀梦想,才能坚定不移地抵达彼岸。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