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新东方2017“梦想之旅”潍坊站,董仲蠡老师精彩演讲

2017-04-21 21:02

来源:

作者:



420日、21日,新东方“梦想之旅——2017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走进鸢都潍坊,在奎文实验初中和新华中学举办了两场讲座。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董仲蠡为两所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董仲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新东方教育集团优秀教师。毕业于吉林大学,07年加入沈阳新东方学校。主授国内考试课程,横跨综合、词汇和阅读各类课程。英文底蕴深厚,课程充实紧凑,对考试分析透彻,考点把握精确。讲座内容以个人经历为主,说理辅之,幽默诙谐,颇受学生喜爱。2013年辽宁卫视北方频道《超级面试》栏目人力资源顾问。2016年参加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进入全国四强。



董老师一身休闲装,演讲风格一如既往地轻松、幽默、励志、发人深省。



4月20日奎文实验专场















董仲蠡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中几个典型的小故事,用这些小故事告诉同学们三个道理:

1、不要埋怨环境,要改变自己。

2、坚持不是一个长期的状态,只是坚持了想放弃的那几次。

3、不要定义自己,不要给自己不行的暗示。

董老师提醒同学们改变从今天开始,不要一直推脱到“明天”。




4月21日新华中学专场
















   自2005年开始,新东方“梦想之旅迄今已举办 12 届,行程17.2万公里,足迹遍及全国280座城市,举办了812场次讲座,现场直接听众累计超过218万人。2017年新东方“梦想之旅又将在这充满生机的春天,再次启程。今年,新东方“梦想之旅”迎来了第13个年头。


   新东方在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教育这个基本责任的同时,多年来还一直开创着有新东方特色的“公益道路”。在以教育为本的同时新东方送出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温暖,更是精神上支持和希望。希望通过新东方讲师们的演讲,大家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人生,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在他们心中播撒梦想的火种。


   新东方2017“梦想之旅”潍坊站告一段落,看到这些精彩的照片是不是很期待董老师的视频呀?别着急,继续关注我们,下次推送带您领略董仲蠡老师演讲视频中的风采!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