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2016新东方留学嘉年华完美落幕!这不只是一场讲座

2016-11-01 09:18

来源:

作者:


      1030日上午9点,新东方携手交通银行在东方大酒店带大家领略了一场留学嘉年华。现场不仅有交通银行专家给大家介绍留学金融服务,更有留学教育行业知名专家顾问团队为大家解答出国留学的任何问题,最重要的是新东方国外考试部99元留学产品现场开放报名。


交通银行国际金融理财师—王乐讲解出国金融服务


王乐老师现场抽出两名幸运者,赠送前途出国抱枕一个



新东方潍坊学校国外考试部主管—黄国华老师


黄国华老师讲解目前留学现状及为什么要留学


黄国华老师介绍新东方潍坊学校部分名师


      新东方国外部的老师90%都有国外留学的经历,熟悉国外考试内容,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保证了新东方的教学质量。


黄国华老师详细介绍99元词汇密码班



家长认真研究新东方99元课程


黄国华老师讲如何背单词,满满的都是干货



每位家长都很认真,还用手机记录全程



黄国华老师现场抽出三名幸运者,赠送国际游学保温杯一个




各位家长对新东方的99元词汇班都很感兴趣,纷纷前来咨询并现场报名



现场咨询报名



终于报上名了,好开心


      新东方潍坊学校开设留学考试99元破解词汇密码班,是为了让潍坊有留学意向的学子们享受到纯正的新东方教育,揭开词汇奥秘,传授独特速记法,帮助大家克服词汇关,顺利进入国外理想的大学!


      新东方潍坊学校99元破解词汇密码班,只招收80学员,名额真的有限,有留学意向的家长和同学赶紧来报名啦。





相关连接


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包含雅思、托福、SATGRE、小语种等语言培训,已有22年的历史,累计了庞大的学员数据库,为新东方对考生的考试心理、备考行为和学习曲线的研究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

 

新东方是剑桥雅思中国大陆独家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大陆唯一拥有雅思基础教材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育机构。剑桥雅思试题、剑桥雅思官方精讲精练中国唯一授权发布机构。每年培训雅思学员10万人次以上。雅思高分人数、单项满分人数、名校录取人数均名列中国行业之首。

 

新东方是ETS中国大陆地区TPO唯一战略合作方,影响时代的8年同行,以权威见证权威。ETS每年公布的高分名单中,70%的学员来自新东方,和业界最多的托福学霸在一起,你来,影响未来。20年积淀,托福培训始于新东方;20年传承,托起中国留学生梦想。全国50多个城市,700多家学习中心,每年培训托福学员超过16万人次。

 



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

22年经验铸就权威品牌!

帮助数百万学子圆梦海外名校,开启智慧人生!



 

报名咨询电话:2258111/2295811

中天下校区地址:奎文区胜利街新华路口中天下·潍坊国际三楼

万达校区地址:奎文区福寿街鸢飞路口西50米路北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