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99元开启留学之旅,东方大酒店留学嘉年华大幕将启

2016-10-18 14:50

来源:

作者:

2016中国学生国际流动性趋势报告》指出,2016上半年海外留学数据持续大幅上升。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度逐步加深,出国留学依然是家长为孩子选择深造的重要途径。

 

1030日上午9:00新东方携手交通银行在东方大酒店举行留学嘉年华。本次峰会集留学考试介绍、解析、规划、留学申请、新东方99元留学产品发布等环节,并邀请交行资深出国金融专家讲解出国金融方面知识,打造一站式留学饕餮盛宴。

 

毫不夸张地说,新东方是出国留学考试的风向标。欢迎各位有留学意向的家长和同学参加。

 

一、峰会看点


▲新东方99元留学产品发布并现场开放报名

▲留学教育行业知名专家顾问团队到场

2016年留学考试最新趋势解析

▲资深海归顾问现场为您挑选最优院校及专业

▲交行出国金融,为留学就业保驾护航

 



二、讲师介绍

 

 

黄国华

国外考试部主管

2006年加入新东方,20169月从北京新东方调入潍坊新东方做国外部的经理。在新东方工作十年,培训学员超过四万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学员的喜欢,被学员尊称为“华哥”,著有《华哥词汇系列》,《巧做托福阅读》等。

 

王乐

国际金融理财师

潍坊交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私人银行顾问,具有17年的银行从业经验,目前主要从事全行高端客户维护、活动组织、投资移民、跨境留学等方面工作。


三、现场亮点


 

▲现场模拟考机器


▲雅思、托福系列教材展现


▲名师墙,高分学员墙



▲联手交通银行打造一站式留学服务


▲精美餐品

 

四、现场优惠

 

199元课程总计限额80名,先报先得。持交行卡赠送教材(华哥词汇)。

2,现场签约前途出国,优惠500元。

3,现场报99元以外的课程,持交行卡95折优惠(上限不超过2000元)。

4,现场报名出国留学冬令营,享受300元现金优惠同时,赠送4888大礼包。

 

五、时间/地点


时间:20161030日上午9:00

 

地点:东方大酒店3楼中维厅

(潍坊市开发区东风东街181号,富华游乐园/会展中心东侧)

 



六、预约送礼


微信预约,到场即送2016中国留学白皮书。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预约信息,即可到场领取2016中国留学白皮书!



更多精彩能容,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添加微信号:wfxindongfang,

关注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