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潍坊新东方万达校区开业典礼

2016-07-21 09:26

来源:

作者:新东方潍坊学校


717日,也就是昨天上午,新东方潍坊学校万达校区盛大开业,这是新东方落座潍坊之后的第二个校区!





去年的夏天,新东方走进潍坊,坚持过硬的教学质量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潍坊百姓享受到纯正的新东方教育。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继续前进,让更多的人感受新东方的魅力!



学校管理层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新东方潍坊学校校长贾飞老师携各个部门的主管开启启动球,预示着新东方万达校区正式开业,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践行培养孩子终身学习的使命,用心做教育!



仪式结束后,记者独家专访新东方潍坊学校校长贾飞老师


贾老师告诉记者,新东方的老师都是集团总部从北京、合肥、济南、青岛等众多一二线城市调配师资力量,并且针对潍坊特有的城市特色进行五期培训,从硬件教材到课程体系给潍坊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教学服务。谈到未来发展战略的时候,贾老师说“去年我就说过,我可能要在几年的时间在潍坊发展十个校区,让更多的学子享受更为科学的教学体系,现在看来,这一步要迈四五年的时间吧。”


炎炎夏日,热情似火,仪式结束后,家长纷纷咨询我们的课程。




只要报班就可以抽奖,这么多奖品呢,转盘摇起来吧~




“新东方的老师太负责任了,孩子的学习成绩稳步提高”、“要说教学体系的科学性,我只佩服新东方”……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新东方潍坊分校的成绩有目共睹。暑期到来,新东方潍坊分校还推出了“99元班”,一流的师资、标准化的教材和统一化的教学服务回馈潍坊学子,“99元班”得到了潍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课中


一对一教室


小班教室


大教室


优异的教学质量,欢乐的课堂气氛,先进的教学理念,高端的校区设施,潍坊新东方校区充分展现了“诚信负责、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新东方无可撼动的行业标杆地位,新东方万达校区的成立,为潍坊又注入了一股更强劲的教育力量!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