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2016潍坊新东方大型中考专家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2016-04-26 16:04

来源:

作者:新东方潍坊学校

      4月23日,由新东方潍坊学校和潍坊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中考专家指导讲座在潍坊大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各个学校的学生家长四百多人参加了我们的讲座,感谢各位校长和老师的精彩分享。




      271教育集团赵丰平校长从学校的角度详细讲述了应该如何培养优秀的孩子及271教育集团的办学特色。



271教育集团总校长——赵丰平



      接下来,新东方教育集团培训讲师汪琼老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从怎样合理分配时间、学生常见问题、家长和学生该如何做等几个方面深度分析中考,制定冲刺方案。



新东方教育集团培训讲师——汪琼




      汪琼老师讲的句句干货,实实在在帮助各位学生和家长解决问题,在座的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并详细记录,生怕一点点的遗漏,因为汪琼老师所讲的内容对学生和家长来说真的太有用了。




      许多家长、学生询问考生心理调适、考前复习秘诀、考试焦虑的预防和消除、临场发挥和应试技巧等问题,潍坊崇文中学焦宗芳校长根据多年指导学生复习和迎考的经验和体会,现场提出若干策略,供家长和考生们参考…



潍坊崇文中学校长——焦宗芳




家长们也是受益匪浅,现场拍照不断,认真的记着笔记。




      最后由焦校长为我们抽出了本次讲座的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是:一等奖5000元新高一暑期班全科免费;二等奖新高一暑期班全科五折;三等奖新东方独家试卷一套。奖品真的好激动人心,恭喜获奖的同学及家长们。




      讲座结束后,各位家长获益良多,对新东方的试卷和课程非常感兴趣,纷纷前来咨询报名。












      新东方潍坊学校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为广大初三的学生和家长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所有的学生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进入理想的高中。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