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新闻>正文

奎文区中小学英语教师专业知识培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5-12-15 21:00

来源:

作者:新东方潍坊学校

    122日,由奎文区教育局和新东方潍坊学校联合主办的“奎文区中小学英语教师专业知识培训”开班仪式在新东方潍坊学校隆重举行,奎文区教育局局长刘永平、副局长张嵘、新东方潍坊学校校长贾飞、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英联邦项目主管蓝方出席了此次仪式。


新东方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头羊,TKT战略合作伙伴,受到了奎文区教育局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新东方潍坊学校校长贾飞致开场词

奎文区教育局局长刘永平致辞

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英联邦项目主管蓝方致辞

 

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们

 

新东方国外部老师宣讲课程主要事项

 

来报名的老师络绎不绝

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来自潍坊市奎文区各中小学的英语教师,此次培训为进一步丰富奎文区中小学英语教师教学专业知识,拓展事业发展前景,将统一参加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认证考试,简称TKT

TKT小常识

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考试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为中小学或成人英语教师研发的英语教学能力证书,主要测试考生对语言及语言应用基本概念的掌握,以及对教学与学习的背景知识及实践过程的把握。目前全球40多个国家的教育主管部门及教育机构把TKT作为教师招聘和继续教育教师评价的标准。该证书具有国际水准。

会说英语不等于会教英语,TKT考试正是测试英语教学水平的考试。它为中小学英语教学评估设立国际标准,为在职教师及教师的后备队伍提供专业权威的教学指导,还是目前国际上唯一能够满足一定规模测试需求的纸笔考试,能够为目前中国的中小学英语教师队伍建立良好的基础,鼓励教师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迈出第一步。

TKT考试主要适用对象

1.1 公立中小学、大学的英语教师:英语教学专业能力的国际化权威证明,可以辅助升职、提薪、晋升职称、上岗等;

1.2 私立中小学、大学的英语教师:英语教学专业能力的体现,职业竞争力的保证。

1.3 师范类院校英语专业在校生:求职就业的有力砝码,提升个人职业生涯的竞争力。

1.4 社会英语培训机构的教师:身份与教学资格的有力证明。

1.5 私立双语学校/幼儿园的英语教师:国际化标志,相当于双语教师的资格证书。

1.6 其他想成为英语教师的社会人士:除了教师资格证以外,证明自己英语专业教学能力的唯一权威证明。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