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活动公告>正文

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一所学院

2021-04-20 15:52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

作者:小新

4月16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报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批复》。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批复

鲁政字〔2021〕38号


滨州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的请示》(滨政呈〔2020〕69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山东省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以及山东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考察评议结果,同意你市设立滨州科技职业学院。


  二、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系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民办非营利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滨州市为主的管理体制。


  三、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由滨州渤海教育集团举办,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内部实行校、系两级管理。


  四、滨州科技职业学院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专科教育专业不超过5个。


  五、滨州科技职业学院所需经费由学院董事会负责,董事会应提供充足的经费,以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六、滨州科技职业学院应在3年内达到国家规定的各项办学要求,省教育厅要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评估和检查。


  你市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对滨州科技职业学院的领导,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滨州科技职业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执行有关教育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的教育教学计划,以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为契机,积极适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需要,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不断充实完善办学条件,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4日

新东方潍坊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wfxdfxx

潍坊新东方“双11”全城抢报即将开始,扫码回复【双11】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15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